“十四冬”雪上项目比赛全部结束

发布时间:2024-04-20 21:09:55 来源: sp20240420

  本报呼伦贝尔2月26日电  (记者王亮)26日,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收官,当日共决出6枚雪上项目金牌。

 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赛区,山东队毛秉强与黑龙江队张可欣分别夺得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、女子U型场地技巧冠军;河南队苏帅兵与河北队刘奕杉分别获得自由式滑雪青年组男、女子U型场地技巧冠军。在乌兰察布赛区,吉林队和黑龙江队分别获得越野滑雪青年组男、女子4×5公里接力(2传统技术+2自由技术)冠军。

  毛秉强出生于2001年,曾参加两届冬奥会和上届全国冬运会。26日,凭借最后一轮的精彩滑行,毛秉强夺得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子U型场地技巧金牌,这也是毛秉强的首个全国冬运会冠军。

  《 人民日报 》( 2024年02月27日 15 版)

(责编:岳弘彬、牛镛)